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结论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82号)文件,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今年3月30日,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第二专家组到我校和校外教学点进行实地查看教学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和校外教学点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学校自评报告和相关档案支撑材料,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查看办学条件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专家组对照《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8个一级指标、33个二级指标和60个主要观测点进行逐条逐项审核,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教学评估,形成了评估意见。

此次评估是对我校近几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视,是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评估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规范办好特色、优质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本文地址:http://12355.hnszzxx.com/news/itemid-2181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