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我校于2023年7月31日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网络教学平台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汴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代表学院对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辛勤工作深表感谢,他提出了函授教育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向,要求大家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学校对各教学点的殷切希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汴霞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的分工情况。教务科、学生科、函授站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对函授教育招生管理及教学管理等环节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

冯益广院长做了《新时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思考》的报告。他从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新时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前景与任务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最新政策要求,分析了三年疫情时代和顶层设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影响,提出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要求各教学点健全自身管理规范机制,树立忧患意识,严格遵守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坚守政策红线和底线,把合法合规放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首位。不越圈、不逾矩,做到“严、亲、诚、清”四字标准。实现教育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教育教学活动的“实心化”,严守办学底线要求,不断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做到有章法可循,有规矩可依。做好学历继续教育由规模发展向内涵发展的转型,切实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到满足社会需求、维护学校声誉的高度,培养出更多更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地址:http://12355.hnszzxx.com/news/itemid-218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