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2023年上半年线下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根据本学期统一工作安排,我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各校外教学点线下考试工作于2023年6月10日顺利进行。考试涉及金融学、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等9个专业,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期末考试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不仅是对教学成果的一次检查,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一次总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书记王昱光、院长冯益广、副院长崔汴霞与函授站管理科老师组成的巡考工作小组,分别到各教学点考场进行巡视,要求各教学点精心组织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务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6月3日,校内直属教学点也组织了线下期末考试。我院2023上半年线下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2023年上半年线下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12355.hnszzxx.com/news/itemid-218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