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赴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改革着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升级推动学院办学提质增效学习河南大学非学历教育先进经验61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院长冯益广带领班子成员业务科室骨干一行,赴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院长袁凯强介绍了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管理体制和组织架构等,对非学历教育的办学形式、激励机制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继续教育发展的模式、思路以及学院发展规划。

王昱光书记对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完善自身的机制设置、队伍建设和发展模式。冯益广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好河南大学的丰富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在建章立制、夯基础、拓宽领域、开拓创新上下功夫。

两校相关科室还围绕归口工作展开了对口交流,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做法;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及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体制机制;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模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收获很大,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尤其是非学历教育工作新的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赴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本文地址:http://12355.hnszzxx.com/news/itemid-218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